close

1024x768_nuke-funny-pagliaccio-HD-Wallpaper  

 

什麼叫理盲?這就叫做理盲。

對左邊說「我不要基地台。」,然後對右邊罵:「為什麼收訊這麼爛。」

手舉著「反核」或「擁核」的大旗,但卻不曾想過支持與反對的背後我們應該有哪些可以供獻出來的知識,去組成相關生活的配套。


====

所有政策與執行規劃,無論要與不要,都必需要相關的配套,並不是說一句我要、我不要就ok了!

不負責的年代,人人只剩下表達,從來都沒想過應該為這些表達的背後多做些什麼。

 

為了反而反是個笑話,當然,為了支持而支持,一樣是個天大的笑話。

 

 

 

圖片來源:http://hd4desktop.com/9420-nuke-funny-pagliaccio-hd-wallpaper/

arrow
arrow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