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中的英文課...
老師都會希望我們用英文寫作文時也多用成語...
As time goes by... 這句成語的用途蠻廣的...
老師也將他列為重要成語之一...

===============================================

As time goes by...
隨著時間的流逝...
許多的衝勁也都慢慢地消失了...
有許多不肯與現實妥協的事情 也都慢慢地妥協了...
也有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
隨著時空的轉變.. 而不復再現..

As time goes by...
驀然回首 原來我已經不是過去那稚嫩的我了
帶著滿滿的傷痕走向未來...
這每條心上的疤.. 都是一段記憶...
它只為了刻上最深的印記...
提醒自己.. 最好不要再弄傷它了...

As time goes by...
往事歷歷 如夢似真
也只有在夢中才能夠重溫這真實的一切...
人生如夢 夢似人生
我什麼時候才是醒著的? 這已經不重要了

As time goes by...
縱然傷痕累累.. 也還在不停的增加...
雖然這宇宙已不同已往...
但.. 我熾熱的心... 仍然燃燒著

As time goes by...
不論時空如何轉變...
不管形體如何衰老...
我還是我... 我的心不變...

As time goes by...
希望我許給自己的承諾..
不會隨著時間的過去...
而有所改變...

As time goes by, I don't wanna change my mi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