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補妝機MODA-2  

 

MODA 結合尖端的3D列印技術與先進的臉部掃描系統,MODA透過藍牙與手機APP相連接,透過官方App,就可以從智慧型手機內建的數十種妝容選擇一種,選好後,App會將該妝容與掃描到的臉部結合,並顯示結果,如果使用者沒問題的話,就可以把臉靠到MODA上,讓臉部放到正確的位置後,MODA就會進行 3D 掃瞄,分析使用者的五官位置和皮膚情況,尤其是會注意需要修飾的痘痕或斑點等,在 30秒內將化妝品"列印"到使用者的臉上。



介紹影片
 

根據官網的介紹,MODA內部安裝 2000個非常細的噴嘴,能夠以40微米的精密度同步調整;它主要透過三個步驟完成對使用者的化妝:第一個步驟是打底妝(Primer),通過其SPF配方確保對面部的持久覆蓋以及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第二步是粉底(Foundation ),以突出用戶的面部輪廓;最後一層3D列印則是為其雙頰、嘴唇和眼睛加上亮麗的色彩。

從這些敘述看起來,MODA 其實就是一種非常特別的 3D列表機,只是列印的對象是臉部上的那一層化妝品,Foreo 更宣稱其行動 App 將讓使用者可以在名人妝容庫裡選擇,將明星臉上的妝複製到自己的臉上。如果找不到適合的也沒關係,App 裡將搭載“Uniquely You(獨特的你)”模式,讓 App 為您提供最好的建議。

.
.
.
新聞來源:
http://www.inside.com.tw/2015/04/12/3d-printer-make-up-moda

官方網站:
http://www.foreo.com/moda/

圖片截取自官方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