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copenhagen-wheel-flykly-electric-bike-flykly-smart-wheel-bicicleta-eletrica-bicicleta-inovadora-bicileta-sustentavel-sustentabilidade-por-que-nao-pensei-nisso-3s  



科技的應用,可以讓人類的生活更便利。

有個很棒的應用概念,利用感應電流來充電、再用充好電的電池來當驅動力。這項已經在汽機車上使用許久的機制,透過 The Copenhagen Wheel 讓你也可以在腳踏車上實現額外動力輔助的功能。


copenhagen_wheel_B  

簡單的想法,簡單的拼裝,但背後確實是完全不簡單的組合思維。下面是 The Copenhagen Wheel 的介紹影片,如果「送信到哥本哈根」這部電影有機會重拍現代版,搞不好這個輪子就可以設計進腳本裡,讓劇情變得更有趣。

 

 

 

 

現在這個 The Copenhagen Wheel 還沒有正式生產完成,還在預購的階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他們的官方網站: https://www.superpedestrian.com/

 

 

 

 

 

arrow
arrow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