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夜的夢境,不停的圍繞...

已經好幾天了,不知是為了什麼變成如此。
也許,可以在夢中做別人吧?
找天來試試。^_^

也許某種潛在能力又將突破沉睡...
每天自動地早起,總是在等著什麼...
什麼讓我可以逃離夢境?是你吧?
一定是在真實世界中的你,
我想你的念頭,也許已超越了所謂的時空了吧?

告訴你,我錯過了好多機會,你曾給我的機會,
不知道還有沒有可以握住的機會呢?
希望有。
我想去淡水吃阿給,就找你吧!^_^

站在無窮的潛力旁邊的,往往是無盡的疲累。
可是,又不想這麼樣地沉睡下去,
害怕什麼?怕失去下一刻的巧遇吧。

現實下的夢境,夢境中的現實,都好真。
不論是感覺真,還是心意真,反正,不假就是了。
我真心對你,你呢?
希望也是,可以嗎?

還是不知道在寫啥,就讓它亂下去吧。^_^
反正,總有一天它會明朗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