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我是多麼的無知、粗淺。將手掌張開,放下了自己的最愛,離開了自己的最愛,背棄了自己的最愛。

  光陰毫不留情地、飛快地流逝。三年了,已經三年了!我一生後悔至極的決定,無力挽回,就算用去我所有的氣力、俸上我所有的性命,仍顯不足。

  千古罪,一念得。我竟還能幸運地,與你保持若有似無的聯繫,我不敢主動,也好像沒有任何理由主動。心底深處一直湧起:我愛妳,我真的愛妳。那又如何?我說不出口,不像以前的靦靦而說不出口,而是明白沒這資格能說出口。

  妳的每個字句,影響著我極深。要對妳抱歉的是,有些承諾,仍在進行中,還未完成。願意原諒我的駑鈍嗎?我盡了力,但似乎還不夠,是吧?

  →

  妳的一抹微笑,讓我飛上樹梢。
  妳的一個擁抱,讓我忘掉煩惱。
  
  →

  如果還有機會再來一次,我會每天由衷地大聲告訴世界: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