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驚醒,急忙把同學的結婚喜帖拿出來確定一次,果然我記錯時間了,還一直以為是晚上呢!還好我有自動驚醒確定功能,不然這下就慘了。

  依我拍攝和參加過的幾次婚禮經驗,餐宴不會那麼快上菜的,所以雖然遲到了一個小時,應該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吃的啦!重點是,就算我餓肚子沒吃東西,紅包可不能不到咧,那可是我高中的好同學呢!

  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在大二之後完全失聯,這一次能夠在同學的婚禮上看到,感覺好親切。一晃,十年就過去了,大部份都是在科學園區工作,實在是非常上進呀!不像我,一直不務正業。搞藝術?省省吧?總是有這種聲音在心裡喊著。

  我不想結婚的念頭,好像越長越大,我的個性能不能夠撐起一整個家,我開始懷疑了。管他的,船到橋頭自然直,時間到了,我自然就知道該怎麼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