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案子,又急又大。有時候太多人的關照,反而是一種負擔,不過反過來想想,這也是長輩和朋友們,對我能力的一種肯定吧?

  有很多人無法理解,為什麼我玩的東西這麼多,會的東西這麼廣?那可不是我比較厲害,而是我比較倒楣,人生到目前為止,就都耗在這些東西上啦。一半是興趣,一半是工作,想不會都不行,這樣瞭解了吧?

  不要問我工作到底是啥,我也只能籠統地回答你:『萬能助理』。意思就是啥都要做,啥都不能不會,不會怎麼辦?當然是搞到會啊!還有什麼問題?那天有個好老闆,願意高薪聘我帶個幾個team,我想我會爽死吧。把我所有的經驗和能力,全都灑下去,看著每件事完成,那種成就感不是金錢和讚美可以取代的。

  雖然我不老,在很多社會人眼中看起來還算年輕。但大家萬萬想不到,我過去有多悲情,而因為這些悲情,反而讓我學到了更多的東西。我說啊,這是福不是禍,塞翁失馬,這種感覺,深深體會啊!有點無奈的感覺。

  總之,忙,又得開始忙了。希望再把劍鋒磨得更亮吧,未來搞不好還有更多仗要打,那可是沒時間準備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