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總是在廣告上看到一隻可愛的 7-11 吉祥物,一直說「Open」,但我不知道他的名字。開始認識「Open將」這個名字,是從一個正妹同事那邊得知的,各位男性朋友別來問東問西嘿,我跟她不熟,而且有一陣子感情超差的,哈哈。我只能說,她已經是個 Open將 達人,光蒐集品就已經是宇宙級的多了,講到 Open將,我相信沒幾個人比她還清楚的啦。

最近不知道發了什麼瘋,可能減重的人總是比較容易出現不受控的狀況,我竟然開始有點喜歡 Open將!太扯了,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為什麼呢?原因就是我都忘了是從哪來的 Open將 msn 帳號 open.7-11@msn.com,加入以後,就會成為他的第xxxxx位朋友,可見他人氣還蠻低的 XD,因為我是OPEN小將No. 39927 朋友,快接近第四萬個了。我這麼後知後覺的人,竟然還有前四萬,可見 Open將在msn上很不討喜喔,哈。

每天跟他說open,他就會出送分題給我們,然後就有一個抽獎機會,蠻好玩的啦,打發一下時間也不錯。


『為什麼扯這麼多還不知道你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open將!說!』
「馬上就要說了啦,別這麼猴急嘛!」 猴:「躺著也中槍...」


就是因為加入了 open將當朋友,所以讓我發現了 open song 這個好物!為什麼說它是好物咧?

因為!它可以用來震奮士氣,還有一個大重點,那就是可、以、用、來、減、肥。


『什麼,我沒聽錯吧?』
「對啦!可以用來減肥啦,馬上解釋給你聽」(強霸著mic,不再讓人發言)


除了 open song 之外,還獲得一本舞林秘籍 (連結我忘了,找不到了)。所以!我竟然會跳 open 舞!而且是很開心很熱血的跳,哈哈,就這樣子,練習的時候把熱量全都燒光了,於是它幫助我減重的進程,哇哈哈!

其實,7-11這招真的很厲害,將人物和故事性拉到某種層次,這樣對行銷的幫助非常非常大,這招要學起來,將來有機會用的時候,再來模仿一下囉。





====== 相關網址 ======

open將的網頁 (超多好玩的 @_@ 我是在迷個什麼勁兒啊?!)

open將的身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