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001wedding002
wedding005 wedding009

Reg 要結婚了 娶了我那氣質美麗的學妹... 我... 又感動 又嫉妒


wedding_001 wedding_003 wedding_006

深深地祝福他們,這兩個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在我有生之年裡,能夠看到這麼契合的一對佳偶,我真有福氣。

我邊讀著Reg的文字、邊看著他們倆的婚紗,心裡五味雜陳。

能認識他們兩,真的是緣份,希望這份緣,能夠長長久久。

『Reg、芙拉拉,我要看到你們白髮蒼蒼,緊緊握著彼此的手,一起在林間輕步,笑談你們精采的一生。』

一定要哦...


=== 延伸閱讀 ===

該來的還是要來 by RegChen





原本跟Reg說A個兩張來當圖說,可是拍得太好了,所以就多A了些來用啦,Reg 你現在是這麼幸福的人,饒了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