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半夜才睡,我瘋了。

叉路一堆,啊! 好想有人給我建議啊!!!!! 不行了....

=====

終於.. 灰眼圈小姐在進化後
又再度上演失蹤記...

她到底跑哪兒去了呢?
這一切都是個謎...
想解開謎題嗎?! 跟我來!!

桃樂思被派遣前往各地尋找灰眼圈小姐的蹤跡
她穿著魔法紅鞋... 到處尋找
靈犬萊西用著靈敏的鼻子四處聞著
不放過一絲絲灰眼圈小姐的味道
沒想到 忍者龜們組成了下水道義勇軍 也在下水道找了起來...
更令人不解的是...
請問一下... 許瑞德... 你是在跟人家找什麼勁兒呀?....
許瑞德他說 沒法子呀.. 忍者龜他們去找灰眼圈 根本不鳥我. 我只得先把灰眼圈找出來啦..不然這戲怎麼演下去呀 /.\

灰眼圈小姐的行蹤 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一個人找著..
她會在什麼時候被發現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