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回應了!但問題一堆,火氣又上來了!


每天都會花點時間上來看看自己的網誌,在無名邊欄改成 iframe 之後,你們口口聲聲說沒有問題!但我每天都會測到 java 和 html 裡面的語法問題,起先我還以為是自己的JAVA沒有寫好,刪掉一些可能有問題的部份,結果呢?根本沒用!

這所有的一切,在昨天變成「沒問題了」,天殺的沒問題,注意到了沒?你們之前說的沒問題,明明就有問題!這部份有公告使用者,告訴我們你們在 iframe 的架構上又做了調整嗎?→我想你們客服又要回覆:「iframe 一直是一樣的喔!都沒有改變,你可以看看自己的內容有沒有問題....」之類的,很抱歉!我現在一點問題也沒有!有問題的是你們改版之後的那一段時間!

大家就來看看,無名客服加上營運團隊,到底要再撒多少謊言,才會正視使用者真正的聲音;到底要再自以為是地增加一些還不穩定的雞肋功能,然後自己叫別人不要用,還可以用舊的去玩 (例:好友廣播留言,別人好友上限滿了不能加我,我還得自己跑去他的留言板留言←這是客服告訴使用者的回答,夠蝦吧!)

再聲明一次,大家來看看無名團隊還要再自圓其說多久吧!






=== 延伸閱讀 ===


再次呼籲無名管理與執行團隊:「你們收費收很大,不應該叫所有人自行測試!」

呼籲無名管理與執行團隊:「新功能請測試穩定後再上架」

哈啦VIP討論區裡→我給無名的呼籲→繼續追蹤 [看哪天他們不爽會吃掉這文章]

繼續追蹤討論區→gipeng的怒吼

無名過去說:「我們目前沒有增資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