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第一篇玉米在該篇文章的留言與老查回應 ======

彎彎是否續用無名 vip 的事件發酵之下,有許多好玩的事發生。而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過去會員們無力反抗,只能接受擺佈的「無名白金會員」事件。

所以很直覺的,就在老查的該篇文章留了言,今天進入 yahoo 信箱看看的時候,才發現他有回應。而這個回應讓我的感觸很深,所又在他的版面留下了以下的言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第二篇玉米在該篇文章的留言 ======

不誨言,我期待看到的是無名團隊在這次事件當中,真正走出來面對長年累積下來的使用者怨氣,當然他們也可以用時間來拖、不予理會,我們什麼皮條也沒有。而且未來還會有許多喜歡看正妹、追明星、喜手繪的朋友,因為這些名人而持續加入無名的行列。而最早一批一直到現在都還被自己罵傻子的一群人,將會被淹沒在更大群的新使用者當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第二篇留言老查的回應 ======update the same day, 2009.3.1

老查的回應真的很快,撇開其他點不說,感覺起來他很用力地在解決這個事件,可是其他高層人事是否關注?是否關心?我想這又是另外一個值得探討和觀察的話題了。




====== 相關連結 ======

我那沒有人氣的噗浪(硬要放在第一個)

彎彎的該噗 (plurk)

酪梨壽司的強力質問噗

原來我是「全世界最不會做生意的企業客服」-- 一個實際案例 by bestguy (老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