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在亞運被判失格的事件,我非常的氣憤!連罵髒話都無法平息,的確完全不公!

但問題的癥結點是在「電子襪」,這部份的真相不出,再多的口水都無法扳回已成的事實。

「電子襪」是否真合格,這是最直接的證據,這部份調察清楚,抗議和要求後續的亞運方配套方案..等等,才有所本

一味地跟著媒體報導,無意義地反韓、嗆中、罵裁判,並不會改變事實。單純的漫罵就是造事者想看到的,不是講話大聲就行了!
⋯⋯
我們的專業和溝通團隊這時候只能單純抗議嗎?問題出在大家對那雙襪子的爭議,就回到那雙襪子,不然永遠無法解決



再多的口水也無法證明判決是否錯誤,在一片支持和漫罵中,有誰能夠出一己之力協助冷靜公平地調查?

我真的很懷疑台灣真的是個大學生(知識份子??) 滿街跑的一個社會型態嗎?!

太多無謂的情續失控了!



===

世界獎杯獎項被沒收的事件雖然不多,但不是沒有。只要有證據,就算無法改變名次,至少在歷史上留下大大的證據:「XX屆亞運判決不公,名次惹爭議。」

台灣在體育界其實不弱,是我們把自己看弱了!
⋯⋯
時間是一個問題,但是願不願意去爭取應該有的權益,又是另外一個問題。

不能改判,我們就不去追真相了嗎?

我可不這麼認為。



國家對運動員的保護和決心.....,我感受不到,就算有!但是我感受不到!

每個政黨 (台灣是誇張化的政黨偏頗) 都應該都要站出來為運動員發聲!而不是互咬對方幾口!搞清楚我們要打的是不公的亞運裁判,不是自己人好嗎!




===

嚴重抗議亞運跆拳裁判的胡亂判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