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6

太陽毒辣的熱度肆虐之下,在這種暑氣逼人的炎熱夏日午後,來客冰淇淋,實在是萬分享受。

「夏天!就該喀冰淇淋啦!」


IMG_0481

難得的假日與難得的朋友敘舊,主辦人選擇了位於國父紀念館旁(內)的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IMG_0482

這是座落於精華地段的一間特色店面,仔細挑角度的話,還可以看到背後的台北101。


IMG_0484

品項的選擇眾多,除了各國經典冰淇淋之外,還有不同的飲品和輕食可以搭配,簡單木框繃線的帆布立面菜單,質感很不錯。讓偶爾因為保養身子不能吃冰淇淋的女生朋友,有其他選擇可以和三五好友在這裡談天說地。


IMG_0485

這三頭乳牛,應該算是 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招牌吉祥物吧?聽說這裡晚上又會是另外一種感覺,咱們改天就晚上來這探探吧!


IMG_0486

頗有設計感的長型迴廊走道,讓人有一種準備探索新世界的心情。


IMG_0488

轉角處的露天座位,在陽光灑下時別有一番風味,休閒的夏日,就該來這樣的地方享受一下。


IMG_0501 IMG_0489

簡單的座位與空間設計,不會特別擁擠,


IMG_0505

IMG_0506

裡面還擺滿了各式各樣和冰淇淋相關的物品,在吃冰淇淋的同時,還可以看看不同年代的東西,還蠻有趣的。


IMG_0498

這是玉米今天點的冰淇淋、「摩卡巧克力」加「美國花生」雙球,再加一杯柳橙汁。


IMG_0514

沒多久,這個組合就成了這個樣子啦。


IMG_0499

在炎熱的夏日裡,來趟冰淇淋文化館之旅,除了滿足冰涼消暑的入口感覺外,還可以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值得咱們拜訪。





=== 吃狂旅行團 ===

【吃狂旅行團】推薦指數:◎◎◎○

玉米點的兩球冰淇淋加柳橙汁,總共要花去 210 元的台幣,若不是能夠坐在這裡和朋友聊天,享受一下放鬆的下午時光,大家聊天敘舊的話,這冰淇淋的價位還真是不親民。不過冰淇淋的口感綿密確是沒話說,還有各國的經典冰淇淋可以選擇,加上舒適的空間,所以這樣的花費感覺上不會太貴。

在炎熱的夏天,想找個地方吃吃冰淇淋,也同時坐下來感受一下時光悄悄的流去,和好友一起來八卦一下,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0507

=== 店家資訊 ====

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翠湖店]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505 號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3 號出口;入口位於光復南路﹞
電話: 02-2345-4213
時間: 9:30 am-11:00 pm
消費: 方式:不可刷卡,不收服務費
官網: http://www.bigtom.us/ (5/17 今天連不上!!)


IMG_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