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咖啡 / BARISTA COFFEE

最近的生活忙碌,少了點和朋友坐下來聊天吃飯的時間,正巧有機會和 Nana 約個中午時間,聊聊最近彼此生活上的一些大小事。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挑了一間離上班地方不遠的餐廳,也就選中了這家位在衡陽路上的西雅圖極品咖啡。重點是:「今年終於有美女請我吃飯了。」,哈哈哈!開心的咧!


西雅圖咖啡 / BARISTA COFFEE

雖然「西雅圖極品咖啡」有著非常西化的名字,以美國某洲地名為名,但它其實是個台灣本土的在地企業哦!這點還蠻特別的。


西雅圖咖啡 / BARISTA COFFEE

點完餐之後,nana 拿了她的卡片出來刷,服務人員在收銀機按一按之後,還要nana輸入密碼。這點讓我超級好奇,信用卡不是要簽名嗎?怎麼會是輸入密碼咧?這個疑問就留在待會兒邊吃邊聊的時候問吧,太神奇了,要密碼耶!


西雅圖咖啡 / BARISTA COFFEE

我們選了二樓的座位,整家店的裝潢佈置得很典雅,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用餐的感覺還蠻棒的。

因為跟美女一起吃飯,所以也就沒拿相機多拍幾張,聊天重要嘛...,照片少了點,寫起文章來還有點怪。像是一樓的樣子啦、漂亮的樓梯啦、還有外觀豪華的盥洗室,都沒有拍,我看過幾天我自己去吃的時候再補拍一下好了。


西雅圖咖啡 / BARISTA COFFEE

我們聊著最近發生的一些趣事,沒一會兒,nana點的海鮮焗飯就來了,搭配一杯咖啡。


西雅圖咖啡 / BARISTA COFFEE

這是美女點的餐,我還是別拍太久,以免讓人家餓著了。喂,我可是有問人家可不可以拍的哦,不是搶來就拍哦!


西雅圖咖啡 / BARISTA COFFEE

我很久沒吃海鮮焗飯或焗麵了,這裡的海鮮焗飯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我倒是忘了問了味道如何,不過看到美女滿足的表情,我猜應該是還不錯吃才對吧?

正在拍攝這張的同時,我點的東西也送過來了。


---

西雅圖咖啡 / BARISTA COFFEE

這就是我點的黑胡椒豬柳飯,看起來還可以啦,來這裡應該是喝咖啡的,哈哈,跑來吃什麼豬柳飯。


西雅圖咖啡 / BARISTA COFFEE

豬柳燴的部份,口感細嫩,感覺不出來他們是中央廚房的料理包,蠻用心的,要給他拍拍手。


西雅圖咖啡 / BARISTA COFFEE

搭配的青綠花椰菜,應該是另外挑選的,不是跟料理包一起產出,選的食材品質還不錯,蠻新鮮的。

到這家店來,中餐的品質當然不能跟專賣店比評,但整體給人的感覺,對我來說是很輕鬆自在的,餐點就變成不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反而是享受這裡的環境、還有和朋友談天說地的那種氣氛。





=== 天外飛筆篇 ===


還記得剛剛那個美女 nana 的信用卡吃飯竟然不用簽名這件事吧?那還真的引起我的興趣了咧。

結帳的時候,美女 nana 拿出來的卡刷了一下,然後就店員要求她輸入密碼,然後就付完帳了。哇咧!這哪家的信用卡這麼好?我都沒用過。

在吃飯的時候我問了 nana ,你猜,結果是怎樣?

「厚!那不是信用卡啦!」

美女 nana 講的話要聽,那張卡是現在每個人都有的「晶片金融卡」;「蝦米?!每個人都有!?」


晶片金融卡與信用卡

黑色的是信用卡,其他兩張就是我們都有的晶片金融卡。

在 nana 跟我解釋以後,我才知道提款卡不止可以提款,還可以直接付款,這讓我想到一系列 VISA 金融卡的廣告,原來哦!那不是信用卡,就是我們一般在用的提款卡、也就是晶片金融卡。

下面是我找到的晶融卡廣告 (VISA 的我找不到了,以前有個女孩子在刷卡,然後有台卡車跟在後面那個,OS還是哈林配音的那支,下次找到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裡面那個「她刷爆了,下一個換誰。」這句話真機車,笑死我了!不過我們常用信用卡的人,真的要好好想想咧,刷爆了就真的爆啦!歐買尬!

因為很好奇,所以我又找到了下面的網址,

(上面的影片裡有一樣的標誌耶)

http://www.smart2pay.com.tw/


原來這個功能叫做 Smart Pay ,取得真是好聽啊,中文就是「聰明付帳」這四個字。

可以拿來付帳的提款卡,還蠻酷的咧。要不是跟美女 nana 吃飯,我看我一輩子都不知道這東西到底是怎樣用吧?雖然看過了什麼 VISA 金融卡的廣告,那時候我還以為是比較特別的信用卡咧,沒想到真的是一般的提款卡。

好了啦!這裡是「吃狂旅行團」啦!不是「吃狂信用卡團」好嗎?回來、回來!


=== 快煞車!回到吃的 ===


哇咧!這篇可能是「吃狂旅行團」第一次離題離這麼遠的,我來硬凹一下好了,這個嘛....因為有美女做了誇張的舉動,所以我忍不住咩。

還有、還有,吃飯要付錢嘛!

背後一群人:『我看你再凹嘛... 明明就是美女才會引起你的注意...』


西雅圖咖啡 / BARISTA COFFEE

快點用照片來轉移注意力,我很認真的在跟美女吃飯喔。ㄜ... 重點好像還是在「美女」上面... 我看我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 吃狂旅行團 ===

【吃狂旅行團】推薦指數:◎◎◎○ (以中餐來說啦,跟咖啡無關哦)

炎熱的夏天,臨時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到這裡吹吹冷氣;或者來個愜意的下午茶聊天時光都很棒。

不過如果不是要聊天,而是要吃美食的話!

「郎客啊!」

等我下次喝他們家的咖啡再來評一次啦!Q_Q... 我下次會認真的,我錯了......



西雅圖咖啡 / BARISTA COFFEE



== 店家資訊 ===

西雅圖極品咖啡 (衡陽店)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0號
(02)23881658

營業時間
07:00~24:00

官方網站
http://www.barista.com.tw/index.htm


西雅圖咖啡 / BARISTA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