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小毛驢 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騎著去趕集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 心裡正得意
不知怎麼嘩啦啦啦 摔了一身泥

小毛驢 你可知道嗎?
在我的心中 你是那麼完美無暇
小毛驢 你可知道嗎?
過去的回憶 我無法 無法忘記它

綠油油的田邊 你聽我說笑話
陰涼涼的樹蔭下 你陪我吃西瓜
淅瀝瀝的流水聲 風景像幅畫
嘻哈哈的歡笑聲 你陪著我長大

我有一隻小毛驢 常在我回憶
過往喧鬧的市集 不知躲哪兒去
小毛驢呀 小毛驢 我現在要回去
確怎麼也找不著你 找不著你

小毛驢 你可知道嗎?
在我的心中 你是那麼完美無暇
小毛驢 你可知道嗎?
過去的回憶 我無法 無法忘記它

綠油油的田邊 你聽我說笑話
陰涼涼的樹蔭下 你陪我吃西瓜
淅瀝瀝的流水聲 風景像幅畫
嘻哈哈的歡笑聲 你陪著我長大

我有一隻小毛驢 常在我回憶
瘋狂尋找你身影 想帶著你回去
小毛驢呀 小毛驢 十多年的光陰
就算我不能再見到你 你永遠都是 我的寶貝 我的小毛驢

我有一隻小毛驢.. 我有一隻小毛驢.. 我有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