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怎樣忍心 忍心來對你這殘忍
不管講出幾句話 幾句話我攏沒聽入去
手捧著一蕊玫瑰 一卡手戒
完全沒看見

我講我愛抹落心 是嚴重欺騙我自己
每句你所講的話 一點一滴我攏會記住
我送你那條項鍊 閣送你那條手巾
放在兜位去

*你的愛 親像風颱 吹落我對你真情真愛
你的愛 親像風颱 吹亂了我的心 一遍又一遍
你的愛 親像風颱 吹落我對你真心關懷
你的愛 親像風颱 吹壞了我一生 為你打拼 的世界*

其實我恨抹落心 你放我孤單的暗眠
離開就是幾個月 我攏等冇你半個字
不管是一通電話 還是你寫的批
不知在叨位

你對我真正狠心 不是我故意誣賴你
到這三年的感情 你若轉頭就親像冇去
同款是送別人花 乎別人親
心內像針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