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擁抱,我一直以來缺少;
甜蜜的情話,我從來不覺得吵。
撥出的電話,響了幾聲,我很明瞭;
什麼時候,能有人接,我不知道。

想念的時間,它一直以來像刀;
幽幽的眼神,我努力無法洗掉。
空出的身旁,能會有誰,我找不著;
什麼時候,能有個人,我不知道。

每個每個想念的夜晚,心在發燒;
每個每個思念的夜晚,風在怒號。
是誰留下絲絲點點滴滴思念,夢中城堡該如何造?
誰又留下深深刻刻些些煩惱,使盡了力,怎樣也無法脫逃。

每個每個想念的夜晚,心在發燒;
每個每個思念的夜晚,雨在狂澆。
是誰留下絲絲點點滴滴思念,夢中城堡我無法造。
誰又留下深深刻刻許多煩惱,真的很糟,一輩子也無法抹掉。
你是煩惱,一輩子也不想,
忘掉。

每個每個想念的夜晚,心在發燒,心‧在‧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