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劍湖山去玩... 跟一個我朝思暮想的美女一起去玩 ~~~
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最怕坐雲宵飛車這種東西.. 偏偏劍湖山又都只有這種東西可以玩... O_o...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拼了...
沒想到~ 之前說不坐的我... 為了美女~ 竟然!!!
全都坐了... 媽呀~~ 我下次有機會~ 一定還要去坐~ 坐到痲斃為止...

昨天買了台新的BOTEBOOK... BenQ的~ 感覺可愛.. 重量不重.. 看起來有MAC的可愛..
但是是PC... 這是一台好電腦~ 就如同美女一樣 ~

我愛美女~ 美女我愛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