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他 色筆 唱首歌 網頁 圖片 作一作 朋友 飯局 在哪兒? 世界 你我 都在走

這些日子的忙碌 有時候會覺得不大值得 但回頭再想想 這不也是一種能力上的磨練嗎?!
有些想法已經發酵了 慢慢的 會有夥伴加入 我自己還要再充實部份還沒入門的能力
想朝著理想走 朝著夢想前進 就一定要讓自己再多會些東西

問問自己 會了什麼? 你們說很多了! 我說 還不夠 Q_Q
或許~ 很少人會瞭解為什麼
總之 想走自己的路 我還得再付出更多的代價

感謝 郭中一教授 他是我大學後的啟蒙恩師 他幫了我好多好多 也是他讓我繼續有動力在科學教育上還留著一顆赤熱的心
感謝 我的父母 他們生我養我 這些就夠了 環境雖然不能改變 但是.. 有我這個個體 才會有我腦子裡的這些想法
感謝 我未來的夥伴 因為要找到夥伴 那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你們讓我看到了未來的可行性 也讓我的腦子 不再因為孤軍奮戰而感到憂愁
感謝 所有在我身上遭遇的種種 沒有這些經過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好傷心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