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好是壞,就當作交個朋友吧。

情人節到了,我沒有情人,暫時也不想要有,就醬子。

很晚睡,沒錯,很晚睡。

我要努力追錢了,加油啊! 衝啊! 殺呀!

我是笨蛋一個,完全體的笨蛋。

一句一句沒有什麼關連的文字,特別有感觸。

這世界是如此美好,但人總是有缺陷,心裡悶悶的,不知道該怎麼發洩。

一到夜裡就會如此感傷,總會想到過往滄桑,總有許多事無法遺忘,陰雨的道路上,沒有一個方向,黑夜的天空裡,月光曬上我的床。

夜深了,我累了;夜深了,我心傷;夜深了,我遺忘;夜深了,晚安,明日大道,依然康莊。

希望總是希望,事實上,未來是否能夠被開創,還有待時間去證明,打開對的那扇窗。

暈,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