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 就是這樣, 飲恨.

昨晚有點小醉, 空腹喝酒. 很久沒有喝酒了, 我真的很不會喝, 千萬千萬別灌我, 我一定醉的.
但是也別想我醉倒, 我只會越來越想睡, 但越來越清醒. 倒, 可能只有走路跌倒吧, 哈哈.

前天評審完, 和學弟妹去吃雄一燒肉, 吃到半夜, 一群瘋子. 哈哈, 我好久沒有這麼年輕了, 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我講的笑話, 竟然會能讓人發笑, 我, 好樣的.
===
現在是怎樣?! 一個人的誠信一點都不重要了, 只要會作秀, 年輕人就喜歡得趴在地上支持.
看了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