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的心情,複雜的日子,複雜的生活,複雜的意思。

人世其實很簡單,但也因為太多的簡單同時出現,而交織成一曲複雜的簡單交響曲。

腦子裡想起了過往的聲音,越響越大,越來越近。
而那些影像,卻像洗了一次又一次的西裝外套,顏色一次次地淡掉了。

現在處在十字路口,我該往哪個方向?!老實說,我開始迷惘了。
或許,這才像真實的人生,有迷惘,感覺到自己的無能。而當無奈正吞噬著好心情時,還要裝做若無其事的繼續步伐。明明很累了,走不動了,想躺下來當個活屍體,卻還不得不邁開腳步,繼續著行屍走肉的旅程。

什麼時候回魂?!什麼時候看得到下個路標、遇到下一個岔路、搭上一掰順風車?!這不是張有標準答案的考卷,歲月會告訴你結果,但不會再給一次機會去寫相同的答案。

累了嗎?!好像是。該停下腳步來看看嗎?!好像是。

心跳就像一篇完美的古典樂章,忽快忽慢、時重時輕。心肌有足夠的強度再次承受足以分裂歐亞大陸的能量釋放嗎?!我相信它做得到,至少我得騙我自己去相信它。我這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