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了補習班主任一職已經第五天,發現和老闆的經營理念差太多了,他沒法瞭解補習班的運作模式。他一直想開班,想招收很多學生,但是卻又沒有完整的課程規劃。以我對補習班運作的瞭解,這樣很危險,所以昨天晚上萌生去意,下班後和老闆攤牌。

起因在於招生傳單設計,傳單內容是架構在規劃完成的課程上,但事實上現在並沒有,這幾天我也一直在追必要的資訊,讓這張傳單好做些。他對事情完全沒有詳細規劃和評估,對補習班經營的經驗不多,也沒特別去觀察別人是怎麼做的。

最後,我直接把所有會的流程、想法,全部說出來,然後請他另請高明,告訴他依照這樣的模式,我能力不足。於是,狀況就成了他想慰留。他一定沒有遇過短短四天時間,解決他的問題後,馬上走人的事。

老闆請求至少待滿一個月再說,我沒直接答應,只是沒再提另請高明而以。我應該會至少再幫他一陣子吧,也至少他知道了我的行事風格,咱們就靜觀其變吧!
===
這幾天一直和妳聊著這些事情,未來也有很多事我無法確定。
暫時就這樣吧,我真的沒辦法了,我是縮頭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