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人會變懶。這是一件好事、或是壞事呢?!
===
老實說,現在的工作不是很喜歡,但是,自己的時間多,的確是蠻吸引人的。我放得下去嗎?!
我不知道。
===
不知道多久沒去泳池玩水了,我知道自己那樣不叫游泳,就稱它為玩水。
為什麼這麼久沒去了呢?!
很可能是沒玩伴,加上我天生的惰性,真糟。還有,身材開始有點給它走樣了,更糟!!
該強迫自己每天晚上重新做些體操和肌力訓練了,八塊肌、肱二頭肌都不見了。當初練得那麼辛苦,被我白費掉了,回來吧! 我的肌肉。
===
最近一直睡不飽,我可能生病了,但我不知道應該去看哪一科的醫生,也懶得去看,反正睡不飽,就多睡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