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竟然有這種事,包贏不包輸。這叫朋友的話,我認了,這兩個字,你不配!
===
我思考過了,繼然我認為不是朋友了,那麼就不需要為他考慮這麼多了,做到我該負的責任就好了,這關係不是我搞差的。就醬子了。
===
心情好差,一件事竟然可以讓我這麼煩。過去快樂的那個我到底怎麼了?!最近怎麼都不見了呢?!
厚黑學我還沒學透,所以心情才會不好。回去重修吧!!!
===
低落的情緒無處發洩,也好像沒東西可以再拉起來,我心愛的吉他也被我拋棄多時。該拿著吉他來狂吼嗎?!來試試吧。真想罵自己髒話,因為,不大能罵別人。
===
真的是你想怎樣就怎樣嗎?!我已經很煩了,你這樣為所欲為,實在讓人看不過去。我已經下定決心了,這件事結束後,希望就不要有什麼瓜葛了。
===
總有一天 我要踏上巴黎的土地,感受什麼叫做浪漫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