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著照片,一張張的檢視。我還真愛拍照呢!!一張張的風景、美食、花草、蟲獸,都重新亮在眼前,看著自己按下快門補捉回來的一切,那是一種變相的自戀。
==
明天又將離開人潮擁擠的街道,換成鄉野間的濃濃青草味,換成海灘邊的鹹鹹海風,換成山林間的雲霧飄緲。而我卻要在這美景當前的時刻,用我不善言語的嘴,盡力去說服店家們拿出銀子來,加入網站的行列。
==
即將消失一個多星期,有人會注意到嗎?!我想,應該有吧?!
==
公司的同事,又讓我灰心了一次,還是繼續當傻子,這樣子比較不會難過,也比較不會想離去,好工作、好老闆、糟同事,至少有兩樣好吧,Cheer up,又可以去環島了,開心些吧!!
==
第二張照片,是綠島朝日溫泉旁的日出,感覺很棒。
==
明天不用出外景了,老闆指示,我留下來剪接網路要用的廣告。拼了!!也就是說,台北街頭會在多留下我的幾個腳印、幾滴汗水、還有悄悄經過的微風聲。
==
相機都準備好了,竟然沒機會去用它,好可憐喔,枉廢我彈藥都準備齊全了。不過,這樣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