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廣告公司工作了不起呀?!基本的剪接操作能力漏洞百出,還在那裡給建議,說東說西。我已經受夠了!!
我正在剪的時候,還很沒禮冒的沒問一聲,手直接過來,把我的東西關了,直接開你的東西。只為了告訴一個我不知道沒見過的人,廣告是啥?網路廣告有什麼不一樣?!佔用我的工作時間,這樣很行嗎?軟體出了問題,又發現你根本不懂它,那你在跟我兇個什麼勁。讓我氣到不想理你,這也不簡單啦!
你說的都是屁啦!軟體不懂裝懂,簡單的東西都操作不好,還一直教訓我。 "我是不知道你以後要不要走這途啦,很多剪接師連音效音樂都要會製作" ,言下之義,就是我都不懂囉?!
老子我玩電腦這十幾年來,不是只玩遊戲,而還玩音效處理、音軌剪接、圖形後製、動畫製作、非線性剪輯、網頁設計...一堆,軟體就算沒用過,拿用過的相同性質軟體經驗來,很快就能夠上手了。這些能力一定要說出來,才可以嗎?!就不能放在心裡嗎?!
==
怪自己都沒說啦,沒人知道我學物理,玩電腦,搞媒體啦!!
氣死人了。反正氣過了,找機會跨過去就好了。
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