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了一個一年一次的聚會,朋友們一個一個出書,還有人的劇本已經殺青了,偶像劇哦!
=
早上,進剪接室,一堆人劍拔駑張的感覺。一坐下,開始了六大派圍攻的攻勢。
"剪完了要給我看哦"
(要看現在就可以給你們看了)
一串的批評,其實都在批評別人的成果,今天只是我去整合出來的。很明顯的,是針對我來的。
這個不行,那個不對,這些你要改哦。但卻又不給我怎麼改的建議,於是我發火了。(這不行,那不行,那怎麼做才行,你要告訴我怎麼改啊!不要只是批評。)
"你這樣態度不對! 你明天可以不用來了" 老闆的姪兒這麼說。
==
於是非常不平的我,知道他應該不可能有決定權,替自己請了兩天假,好好的放鬆心情。也向正在出外景的老闆提起了,親自請假,未來,會不會收假回去,看這幾天的互動關係囉。
感謝企劃大哥和以前的主管給我很多建議,我會努力去做的。謝謝你們教了我保護自己的方法,這點我會謹記的。
==
剛又跟母親頂嘴了。只因為我最近不如意,母親又扯到許多不愉快的事上,講得我一無是處,實在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