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以前科教班的朋友們一起吃飯,聊聊這陣子以來的種種,大部份的人都已經是研究生了,還有人在當兵。
這兩年來的感情,比相處了更久的人都要來得好,或許是因為共患難的記憶,讓彼此聯繫得更緊吧?!
=
一直以來,都很勇敢的做自己,走了很多想走的路,過了很多的關卡。別人的奚落話語,總是無法停止我往前邁進的腳步。
但是慢慢地,大家問起這一切,訴說著未來沒什麼前途時,我竟然開始猶豫了。
我怎麼了?!對自己的信心,好像開始一點一滴的流失。以前曾經有過兩次這種感覺,但那都是遇上了重大變故,難道這一次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嚴重的事件嗎?!
我不懂自己到底是怎麼了,世界似乎又開始在跟我開玩笑了。隨著年齡的增長,自信應該要增加才是啊,就算在內斂,也不會就這樣消失吧?!我到底是怎麼了?!我找不到答案。
=
寂寞的感覺油然而升。
夜深了,該睡?!還是,撐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