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的裝璜告一段落,可以稍為休息幾天,之後還要油漆咧。希望油漆一天就可以上完了,不然,又要變熊貓一族的,到時候我就又多了許多浣熊當弟弟了。
==
手腕換上了Baby-G,少了些回憶,少了些感情。這只手錶,是過去的某一天,第一個女朋友拿來送我的,有些事,有些情。現在,人事已非,我也失去了所有的自信,換上這一只Baby-G,看看是否還有轉機。
被換掉的Swatch錶,斑駁的表帶,代表了我戴了它很久了,一直不肯換掉它。它是我的禮物,一個蠻有意思的禮物。送禮的人,現在簡直變了個人,其實,她只是回復她以前那樣子的生活罷了。和我在一起,生活上一定少了些浪漫,但誰知道,浪漫不是花前月下,浪漫也不是海誓山盟。它可以是每天早晨送你去上班,它也可以是刻意找出時間來陪你吃飯。
想再多也沒用,過去也都過去了,想想是可以,只是,未來在哪裡?!此時此刻,我想不出來,也不敢多想。
==
我,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