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我是活在夢裡面的人,自己建築的一場夢。總喜歡追著自己的夢想、或稱它作理想好了,朝著沒有方向的方向前進。人說,逐夢踏實,逐夢是我的強項,可是踏實,就需要有人來協助了。只因夢想總是有些寬度,自己一個人是沒法子一蹴可及的。
常被笑著講的笑話很冷。其實,壓根兒地沒想講笑話,那只是聽到某些語句後,腦子蹦出來的聯想事物,說是創意也好,說是幽默也好,要說是冷笑話,好吧,那就叫它冷笑話吧!
過慣了自由的日子,就像小小的藍腹鵲一般。誰想過,原來我也曾努力地築巢,也曾努力地在夕陽灑落一地火紅前,振翅趕回巢中。只是,這些日子已經不在,看到的,還是一雙孤單的翅膀。
女人想要有個肩膀依靠,男人會提供給她;但男人傷心時,為了面子,為了不讓人擔心,總是會走向暗處,悄悄地拭淚。女人想要有個強而有力的臂彎,男人要想法子做到;但當男人身心疲憊、臂彎開始發麻時,為了不讓人陷入危險,總是會咬緊牙關,就算沒了知覺,還是奮力挽起一切。這樣的男人,好像不多了吧?
=
這是過往的自我介紹,它將成為過去,留下做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