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條路,路上會滿是石子,還是平坦順遂,沒有人會一樣的。
=
會讓自己只有一個人,是因為我正在學習如何孤軍奮戰。因為曾在一個沒有人脈,沒有資源的環境裡跌了一跤,所以不得不再學習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下求生存。
人多少是會抱怨的,舒發完之後,才能再有正面的情緒繼續對抗負面的情緒。我也正在慢慢學習,比以前還要迅速地處理掉自己負面的情緒。
=
今天在想,大丈夫能屈能伸,就算全世界都跟著唱反調,我是不是還有勇氣和力氣再走下去?要測驗自己能屈到什麼程度嗎?一再的被壓榨,會有平反的一天嗎?
=
我自以為在一個不同的世界裡,是真的在不同世界裡嗎?有誰會知道。
=
想想,上天還是公平的,每個人的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個小時,當別人專心在學一樣東西的時候,我也是在專心的學很多樣東西,當別人專精的時候,我才剛懂皮毛。這是再公平不過的了。
再想回來,當眾多高手出現的時候,我充其量也只是個不學無術,啥都玩不精的遜角色。該告訴自己,要習慣這種眼光投射在身上的感覺了。
=
好好地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