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身子累得很,心也累得很。但,為什麼你就是不肯乖乖上床躺著休息,去夢裡找些樂子做咧?
=
我不是什麼好人,但也沒壞到哪裡去;很普通的一個人,卻又不怎麼平凡。矛盾的人生,煩死人了。
=
在打算愛上一個人之前,是否應該給彼此多些懷念愛與被愛前時光的時刻?我只能對自己說,年輕人,你不年輕了,而且你想太多了!
*
我看見木乃尹,把狗當馬騎;法老駕著飛魔毯,是他的直昇機。到底金字塔裡會有多多多神祕?一步兩步進去瞧瞧,我等等就回去。
*
文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也是人類最大的敵人。這還得要看看使用它的到底是哪號人物。
=
"世界上沒有真理",那這句話到底是不是真理?
=
我的心走在無風的香榭大道,從旁飄過的是白鴿受傷的羽毛。
=
昨夜,有種悲涼的氣氛,聽說是最後一次。
=
我怎麼了?又開始有種不想從睡夢中醒來的感覺,有種逃離現實的衝動,有種想待在原地好好流浪的心靈衝擊,有種想玩高空彈跳卻又不綁安全繩的處境。
失落,墮落,墜落,殞落。
=
念轉,路轉,果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