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子裡的雙魚對我說:你一輩子的能量來源,永遠都是愛情和自我實現;而自我實現裡面,至少有一半是愛情。所以,你就認了吧。

腦子裡的理智對我說:你一輩子的能量來源,永遠都是從你嘴裡吃進去的東西;不管是冷是熱、是甜是鹹,全都能夠產生能量讓你活動和思考。但是吃太多又會變胖,你好自為之吧。

眾多人格正在討論著:我們努力了這麼久,你也休息夠了吧?我們正等著新的挑戰和學習,快點去找些機會來玩玩吧,不然我們可不再理你了。

我的生活大聲的告訴我:現實,是再殘忍不過的。你不是早就看清過了嗎?你休息夠了,該站起來繼續走了。

我對自己說:是時候了!
=
過往的事情就像影片的精采回顧一樣,一幕一幕的播著。不管我正在騎車、或是正在看書,它就像按下播放鍵的影片,永不停止。
我在想,或許某天早晨醒來,我會成為一個瘋子。因為過去的事,竟然越來越清悉;搞不好過不久,我就可以看到未來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