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人家所謂的死黨,幾乎都是獨來獨往。向來不善於和人熱絡,會沒有死黨,都是這樣的個性使然吧。
時常覺得自己無情、冷血,但又會在感動時偷偷落淚,或著面對著心儀對象時心動不已。十足是個矛盾到極點的人。
很喜歡看電影,而且有越來越喜歡的跡象,只要是有機會和別人出去,第一個念頭就是去看電影。但怪的是,一定要找人一起去看,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寧願窩在家裡盯著電視或電腦。這也難怪我跟電腦那麼熟,每天盯著它,以前誇張的時候,兩三天就會幫它健診一次呢。
文學的書很久沒有隨意翻翻了,用字遣詞上,果真會生疏許多。缺點越來越多,優點越來越少,這樣的情形,這樣的日子,就是我的人生。
常聽別人談起某某作家的作品內容是如何如何,我卻沒有看過任何一本。當聽到別人大談闊論地解釋眼前的物理現象時,卻又不好意思當面戳破對方的牛皮。在面對別人討論什麼時尚或是流行歌曲時,卻半點頭緒也沒有。我怎麼了?已經成了半個山頂洞人了嗎?
=
我敞開了心房,才能放進了一個人;你把心到處放,卻忘了打開那些門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