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又去跑龍套了,一個日本新人(不大敢相信日本人會講中文),還有侯湘婷演的新戲。聽說是一月十六開演,哪一台不知道。眼尖的人或許會在螢幕前瞥見我的身影吧,因為今天的人群裡我幾乎都在主角附近。
=
看完了第一神拳,激醒了我內心的聲音;加上,學長們問的新年新希望,我完完全全的從黑暗中站了起來。但目前也只是站起來而以,還要朝著黑暗中那一點光明走去。有些事正在眼前,我會怎麼做決擇呢?這考驗著我內心真正的聲音。人是貪心的,我比一般人又來得貪心,這可怎麼辦?
=
我得承認,我喜歡的是以前的影子,不代表那是現在的真正樣子。而也得承認,我找到了越來越喜歡的一個實實在在的形影。再做錯一次決定,只會讓更多人傷心吧?
=
我得不斷提醒自己:物理、吉他、設計。有這些東西,我還有什麼理由敗退和怠惰?我敗過,才知道怎樣才會不敗;跌越多次,越知道該怎麼樣站起來!
=
我得在自己的心中做個選擇,選擇之後,就閉上眼睛,咬緊牙關走下去。
=
好想找地方落淚,將淚水滲進地底裡。
=
感冒了,而且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