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實在是很怪的東西,說來就來,說走還走不掉。而心中,就像一間房子,不論住過了多少房客,重新裝璜整理過幾次,都還是會留下過去留下的痕跡,或多、或少。
我很怕受傷,也怕讓別人受傷,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輕易投入一段感情的原因;但我很容易寂寞,也希望能夠找個寂寞的人相陪,這樣又似乎必需投入一段感情當中。矛盾吧?我可認清我自己了。
我是個貪心的人,當手中握有一大包糖果的同時,我還會想著昨天遺失的餅乾盒。如果,能夠同時擁有,那該有多好?問題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至少,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或許所有人應該離我遠些,這樣子受到的傷害才會少些,少接觸我這個自私自利、極端矛盾、狂妄自大又會自怨自艾的人。應該在我背上貼上『危險勿近』四個大字,這樣子對別人來說才會安全些吧?
=
這些應該又要成為過往雲煙,留下足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