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民盟書院,我們每個人還是得出現。
=
我就是我。我真是我?我還是我?我又是我?我不是我?我能是我?別問了!沒錯!都是我!都是我!可以了吧!我什麼都承認,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那份真,我只想好好的休息。有如倉海一粟般的渺小,我該何往,又該何去。他是我最好的選擇?或者你是我最棒的期待?我迷惘。對!是我!都是我!都是我!我!
=
以上,過去式準備,準備成為過去式。
=
今天飄著毛毛細雨,我頂著雨騎車回家。時間已經是十點多了,停在家裡巷口的鹹酥雞攤買了些東西,回家打打牙祭。明天還是得忙,這樣的日子其實也還不錯,反正,本來朋友就不多了。獨行俠的個性,所以會主動找我出來玩的人並不多;相同的,大家也不會去想到我會找他們出來玩。就這樣子,我有著許多的個人時間和空間,可以好好的做自己的事。好或不好,我不知道,但我很清楚的一點就是,我還蠻享受的。雖然偶爾,甚至有時是一整天的寂寞,但熬過去就沒事了。
目標很遠,給自己打打氣。偶爾讓自己瘋一下也好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