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天,原因很簡單。為什麼除了我以外,這地方沒有人會用PageMaker編書咧,就算不會用PageMaker,還是有別的辦法啊。算了,發發勞騷就好。
一大早進辦公室就黏在椅子上,因為不趕工的話,怎麼可能一天就把書的文編、美編還有封面封底設計完成。一直黏到下班,轉戰社區大學幫教授忙,坐在位置上,繼續用我的NB努力狂做封面。48頁,黑底封面,好幾萬字的一本小書,終於算是告一段落了。
=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很寂寥。我的情緒可能又在發瘋了。有人說我抗壓性大,有人說我根本沒抗壓性。拜託,抗壓性不是全能的啦,每個人總有罩門,戳對了地方,不倒翁也是會倒的。
=
我整夜沒睡,把pagemaker的檔用indesign重編。因為,pagemaker在xp沒辦法轉出PDF檔,所以只好用indesign了。好累呀,不過這樣有兩個版本的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