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許多人喜歡給別人人生方向,該如何如何,又該怎樣怎樣。要如何過,那是我的人生,就算荒廢,也還是我的人生。
人生,只有一次十八歲,也只有一次二十七歲,更只有一次三十六歲,不管已經走過,或者還沒到來,它們都只有一次,而且不可能再來。
人生有許多夢想,現在無法達到的,我稱它為夢想;就在不遠的地方,我稱它為理想;就在眼前的,我會說我好想、好想,但是否將眼前的捧在掌心,這是智慧啊!
人人追求財富,但富人真富嗎?一點也不,有許多人有著豐富的資源,卻一絲絲都不願與他人分享,感受不到的富有,那是假的;我的總資產現在還是負數,但我願意和我的家人朋友,分享我的一切,我一直都是很富有的,我有能力讓我身旁的人開心,就在他一輩子唯一的一刻中,他笑了,我賺到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笑容,我很富有,真的很富有。
我想買一台車,當然,這還是夢想。這個夢想是為了讓我更富有,總有一天它會成為理想的,而當我好想好想的時候,希望我能夠有這能力將它買下,還有能力讓身旁的人們帶著笑容,和我一起走著唯一的、無法取代的人生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