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栽入攝影的世界裡,這真是個無底洞,一但進去了,就很可能一輩子走不出來了。
=
身旁有兩台相機,canon powershot S1 IS、Sony Cybershot F-828,兩台風格迥然不同。雖然有了這兩台,但心裡還是會響著去換一台DSLR來攝影的聲音,我也一直壓著它。說實在的,在技術和想法還沒到達某個程度之上,進入DSLR真的是好事嗎?我不確定。進入DSLR的世界,又是另外一種經濟戰,我看我還是用消費機再多練些感覺吧!
=
其實,除了攝影,我還愛唱歌,我會彈吉他,有一半是為了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