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一切隨風吧。
=
我需要擁抱,一個緊緊地擁抱。
我很想逃跑,哪裡才會沒人知道?
=
面對自己,心裡面還是有個她的存在,這是不能欺騙自己,最最真實的一個情緒、一個記憶、和一個事實。
一些關鍵字,會讓我莫明地回憶、感傷、寂寞。
台中、逢甲、檳榔、看飛機、頂樓、公園、...。原來我還活在自己的影子裡,久久沒走出來。
=
學會了欺瞞自己之後,對世界誠實。我該罵自己的愚眛嗎?
=
你,微笑是我的動力,聲音是快樂的催化劑,影子是想念的最佳記憶,擁抱是種無限的甜蜜。
什麼時候才懂弄厚臉皮,在你耳邊呢喃一句,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