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一直都是個小孩,一直想要被疼愛的感覺;現實卻讓我不能是小孩,一直必須關心照顧別人。常在獨處時,感到淺淺傷感,矛盾的個性與現實,磨鍊了我許久的時間。何時才有出口?何處才能停留?就隨風、就隨流水、就隨著熙熙攘攘的人潮,消失在天涯海角。
=
小孩,你回來啦?來個笑容吧!天真無邪,我忘了好久呢!這次別再跑走了好嗎?我需要你。
=
當愛情死亡,不是重生,就是毀滅。別選擇毀滅,那會錯失下次愛情來臨的機會,就算還會再遇上愛情死亡的一刻。
=
單純的一個擁抱、深深地吻,閉上眼,情慾高漲。結果會是幾分鐘,還是一夜?
=
新竹內灣,薰衣草森林。感覺還不賴,那裡還蠻多拍照的景,只是我懶得去想而以,因為都是狗,哈哈,真不敬業。
=
我的心裡還有那麼一滴眼淚,它慢慢聚集起更多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