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慢慢的我會在封閉生活一陣子吧。有太多事要做了,我最近也懶夠了,書該唸、知識該再長大了。興趣太多不是件好事,時間永遠不夠用。常和一些朋友聊天,總是聽他們說著自己生活周遭的事情,誰跟誰如何、誰的個性如何、誰又喜歡做什麼、他跟誰的感情如何如何,聽久了,老實說有點空洞;特別是蠻多人都會一講再講,用不了多久就會重覆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聽別人講這些,至少這些元件,可以讓我認識更多人的個性,在創作的時候可以多些想法。
=
好多想法,我最近的實踐力打折太多了,開始出現病容,該好好地回復健康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