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需要一直決擇,要學會放下。但放下的同時,心情會是如何,祖先們並沒有任何的交待,那是種痛啊!
=
剛剛衛視中文台又播了一次我的野蠻女友,我蠻喜歡這部戲的,每次都會熱淚盈框。能夠有個那麼愛的人,至死不渝的愛,很讓人感動。
曾經有份愛擺在我的面前,我不懂得珍惜。等到真正懂得什麼是愛,為時已晚。過去指尖拭去的是妳的眼淚,現在,流淚的是我,卻沒有溫柔的指尖。
人總是要失去過,才懂得珍惜,而往往再也遇不上那麼針惜的人事物了。
=
妳,好嗎?這幾年來,過得好嗎?當我鼓起所有勇氣,再次聯絡上妳,那種喜悅是從來沒有過的。而接下來,我就無能為力了,聯絡上了有什麼用呢?我還活在回憶裡吧?我們都不是以前的自己了,回憶裡的彼此還有什麼用呢?我還能做些什麼,把過去的不快通通消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