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雖然是個很普通,甚至還有可能背負著爛照片原罪的一個景,卻不是隨便一個地方拍得到的,也不是隨時都會去注意到的。

正當我滿肚子大便的時候(不管是生理或心理上),我走近了大樓的洗手間,進了一間專吃肥水的大嘴怪房間。門一關,我愣了幾秒鐘:『窗外竟然有藍天!』

沒想到大個便,還會有這種收獲,讓心情好了些,至少暫時轉移焦點,想把外觀已經變得破破爛爛的隨身機,再度拿出來拍攝。

可是,誰會帶著相機去大便呢?是你嗎?至少我不是這種人,除非剛好是在公共場合,我又有背著背包一起拉屎,不然誰會有相機咧?

一陣暢快之後,緩緩走回辦公桌旁,翻了翻背包,拿起我的隨身機,再度前往那個人人解脫的空間。

門一開,有著些許失落,光線走樣了,感覺整個變了。但是!它真的完完全全讓我再次喊出了我心中的真實聲音:『Shit!』,沒錯!就是Shit!

在一個所有人 Shit 的地方,情緒非常地 shit ,暗自正罵著 shit ,這一切都是那麼地 shit。 No more shit it is!

我不講,你不知道,我故意把窗框給丟到畫面外,刻意留下窗外的東西。就讓這種 shit 留在那裡吧,我走出這個門之後,希望這次的 shit 別再跟著我的屁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