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看著即將過萬的數字,還在想著再過一週左右應該就會破萬了。

  但萬萬沒想到,今天一天的時間,一群韓國朋友的湧入,讓網誌破萬的這個事實,提早達成了。我的媽媽咪呀!韓國人會不會太熱情呀?

  這一切的一切,應該要感謝 JerryC ,沒錯!就是他。因為,全都是衝著他彈的吉他曲而來的,玩吉他能夠如此出神入化,那也是不簡單的啦。

  話說回來,這陣子都在玩攝影,我好像把吉他放到一邊去了。看著 JerryC 的錄影,我自己也有點蠢蠢欲動了。在錄之前,還是得把吉他的底子再練回來,這樣子才不會讓自己太糗,哈哈!

  聽著自己以前的錄音,我的媽呀!我原來這幾年又進步了,果然有不同的體會,就有不同的成果咧。

  攝影、吉他、電腦圖像、...,一堆興趣等著我去精進。人生,真是充滿活力呀。

  這些韓國朋友,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實在是有點可怕。我的 msn 也很久沒一次被這麼多人加入了,真是受寵若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