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些年來斷斷續續的創作,這個「攝影‧吉他‧亂塗鴉」、力量微薄個人創作 Blog,終於到了一個還算是指標性的一刻,瀏覽累積人次即將到達20萬人次。

在我拍下螢幕內容時,累積人次數字是 199935,這是我剛剛無意間發現的一個有趣數字,竟然讓我期待著十萬位數變成 2的那一刻到來。

就在此刻,我翻箱倒櫃,找到了小禮物,想要送給第 200000 人次左右的幸運兒們,希望他能和我一起分享這二十萬次的網誌瀏覽喜悅。


請達到活動條件的朋友,無論你是用數位相機拍下照片,或者是用 print screen 鍵拍下螢幕,就和我上面那張一樣,要拍到網頁內容和人次,千萬千萬一定要留存下來喔!

第二十萬人次的朋友,獲贈一枚透明晶體雷射內刻的鑰匙圈。

第200000位之後的朋友,雖然沒有水晶鑰匙圈可以送你,但也別氣餒哦!前二十位回應的朋友,也可獲贈電吉他鑰匙圈一枚哦。


所有獲獎的朋友,請在本篇用悄悄話回應,留下您圖片網址與聯絡方式 (姓名、寄送地址、Email),好讓我能將獎品寄到你手上哦!
(活動限台灣地區郵局郵寄。要向在海外的朋友說聲抱歉,如果您中了獎,還請讓賢吧,國外郵寄費用太貴了@_@,小弟承擔不起啊)

獎品不大,但禮輕情意重,希望你會喜歡哦!


====== updated on 97.09.01 @ 21:20 ======
我很笨耶,除了第二十萬人次的朋友要提供照片以外,其他都不用啦,因為,一定是超過的啊!哈哈。所以,只要有回應,就有獎了!但是,記得要用悄悄話留下寄送的姓名和地址哦!
目前電吉他鑰匙圈還剩下 0個,請大家踴躍索取啊!
等所有獎品人數集滿後,會一次寄出。這樣就不用每天跑郵局了,請大家快找喜歡的朋友一起來索取吧!XD... 快搶光它


====== 得獎名單 ======
雷射內刻鑰匙圈:恭喜 即將成為三灣未來天王的 Seto 同學

電吉他鑰匙圈:1.阿才同學(台北)、2.ino*同學(彰化)、3.mom*同學(花蓮)、4.JAG*同學(台北)、5.cat*同學(台北)、6.aga*同學(台北)、7.bow*同學(台北)、8.克拉拉同學(台北)、9.蛋叔叔(台北)、10.jkl工程師(台北)、11.lov*同學(台中)、12.s77*同學(台北)、13.陳先生(新竹)、14.Kiwi*同學(台北)、15.cindy*同學(苗栗)、16.陳同學(高雄)、17.manda*同學(台北)、18.lou*同學(台南)、19.Hebe同學(苗栗)、20.貓同學(台北)...........(這次會多送啦 XD 拼了!)



====== 雷射內刻鑰匙圈 ======





====== 電吉他鑰匙圈 ======







註:電吉他鑰匙圈請勿挑色,將隨機送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